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拆解报废车辆标准

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拆解报废车辆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5:16         关键字: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
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拆解报废车辆标准,报废汽车的高污染是每位车主都知道的,毕竟现在的报废汽车与僵尸车的危害已经深入人心。其实车主不知道的是报废车辆在进入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后也是需要进行安全拆解的,其实拆解的时候才是最容易造成污染的,下面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就给车主介绍一下拆解报废车辆标准。



昌平区阳坊镇汽车解体厂拆解报废车辆标准:

1、报废机动车拆解、破碎企业的建设与运行应以环境无害化方式进行,不能产生二次污染。
2、报废机动车的拆解、破碎应以材料回收为主要目的,应最大限度保证拆解、破碎产物的循环利用。
3、报废机动车拆解产生的废液化气罐、废安全气囊、废蓄电池、含多氯联苯的废电容器、废尾气净化催化剂、废油液(包括汽油、柴油、机油、润滑剂、液压油、制动液、防冻剂等)、废空调制冷剂等属于危险废物,应按照危险废物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和处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点我电话咨询:010-5601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