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车辆报废保留车牌需要什么手续?

大兴区天宫院车辆报废保留车牌需要什么手续?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1:29         关键字:大兴区天宫院车辆报废


房山区天宫院车辆报废保留车牌需要什么手续?办理车辆报废车主最关心的首先是如何办理车辆报废的流程,与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虽然这些是车主最为关心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很多车主关心车辆报废后保留车牌的问题,毕竟一个车牌陪伴车主这么多年是有非常深的感情的。那么房山区天宫院车辆报废保留原号牌都需要什么手续呢?

房山区天宫院车辆报废工作人员说,首先,车主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先将旧车报废并填写《车辆报废使用原车辆号牌情况登记表》,车辆报废后,车主购新车后申请办理新购机动车注册登记时,向车管所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即可。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311348550
点我电话咨询:010-56017885